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批評教育局對「黃師」姑息養奸

2019-09-19
真道書院「黃師」戴健暉被教育局發信譴責。

真道書院「黃師」戴健暉被教育局發信譴責。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昨日向早前在社交網站發表仇警言論或圖像的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助理校長戴健暉,及前考試及評核局通識教育科科目委員會主席賴得鐘,發出譴責信,表明如果再犯,或會取消教師註冊資格。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19日)在社交網站評論事件,形容香港教育是重災區,因為人沒有管好,批評教育局拖泥帶水,姑息養奸。

梁振英又說,真道書院校內有警察的子女,再次呼籲校方馬上革除戴健暉教職,並回覆家長來信。

教育局昨日表示,自6月至9月中,共接獲58宗涉及近期社會事件的教師專業操守個案,其中有5宗不成立,2宗成立,局方已向涉事教師發出譴責信,並警告他們如果再作出失德行為,局方可考慮按教育條例,取消他們的教師註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