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不法分子拆國旗拋落海 梁振英懸賞100萬緝兇

2019-08-03
梁振英懸賞100萬港元緝捕拆國旗拋落海暴徒(梁振英Facebook截圖)

梁振英懸賞100萬港元緝捕拆國旗拋落海暴徒(梁振英Facebook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部分激進示威者今日(3日)在旺角遊行時偏離警方批准的路線,從彌敦道前往尖沙咀,在尖沙咀天星碼頭,把「五支旗桿」的國旗拆下,並換上「港獨」旗幟,又在旗桿下用噴漆寫上「光復香港」。事後有示威者更將拆下的國旗拋落海。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其個人Facebook發文,指有狂徒將國旗卸下並丟入海中,此舉必將引起全國人民極大憤慨。對此,他表示,「我作出最強烈的譴責,並請全港市民提供資料,全力協助緝捕狂徒歸案。」

梁振英隨後再發文,稱懸賞港幣100萬元緝兇,「任何公眾人士向警方提供線索,緝捕今天在天星碼頭將國旗丟入海中的狂徒,一經法庭定罪,可得此賞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