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泛民」仔女肯定不會圍警署

2019-08-03
朱凱廸(左)與林卓廷(右)

朱凱廸(左)與林卓廷(右)

【文匯網訊】「沒有大台,你信嗎?」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感歎警方在天水圍一個住宅單位,拘捕三男一女,居然檢獲到30枚煙霧彈和50萬現金。

網傳大麻精油浸口罩

而前晚搞事者包圍沙田警署時,梁振英亦發帖說,他堅信,那些在背後鼓動搞事分子辱警的反對派,他們的子女肯定不會爆粗圍警署。「人家是貴族,不會在雨中包圍警署,現在正在聽古典音樂,看汽車雜誌準備換跑車,品嚐紅酒、雪茄。」沒錯,當網友呼籲林卓廷帶女兒行出來,讓大家相信他是真心為香港,卻被林議員一句「我女兒還未讀中學」無情拒絕。

而日前警方還在火炭貨倉檢獲了大麻成分的精油。有網友爆料稱,可恥的搞手居然用大麻精油浸口罩,令參加衝擊的學生、老師異常亢奮,通過毒品操控年輕人。已染上毒癮的可憐青年們,被壞人支配卻懵然不知,真是令人心痛!鄭晴也奉勸搞事廢青早啲收手,返去讀多啲書好過!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