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港獨大聯盟」抗議教育局放生「辱警黃師」

2019-09-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反港獨大聯盟」今日(20日)連同一批市民到嘉諾撒聖心書院,譴責以辱警語句做社交媒體頭像的通識科教師賴得鍾。他們舉起「褫奪辱警老師教籍,教育局須責無旁貸」橫額,高喊「為人師恥,教壞學生」、「立即取消教師資格」等口號,抗議教育局放生「辱警黃師」賴得鐘,同時要求嘉諾撒聖心書院將其革職。

參加者張女士表示,賴得鐘身為教師,竟然發表仇警言論,甚至鼓吹攻擊警察,行為失德,亦有違專業操守。她認為學生極易受教師影響,如不處理,隨時影響學生言行。張女士希望教育局聆聽市民的聲音,修改現有政策,杜絕老師隨意發表不當言論而毋須負責的現象。

另一位參與者蔡先生家中有三个孩子,他聽到竟有教師發表類似「殺人全家」的言論,擔心孩子會受到影響。蔡先生表示,作為教師理應知道「講完要負責任」,希望校方和教育局能給市民一個合理交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