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警隊代表啟程赴京:參加國慶慶典是莫大的光榮

2019-09-29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9月29日早7時許,受邀參加國慶70年慶祝活動的10名香港警隊代表現身香港國際機場,啟程前往北京。警隊代表接受記者採訪時均表示,心情十分激動,受邀參加國慶慶典是警隊莫大的光榮。

香港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兼代表團團長李建輝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香港警隊受邀參加國慶慶典是莫大的光榮。國家對香港警察給予高度重視,了解警隊工作中遇到的困難,未來警隊將更努力維持香港的安定繁榮,令香港恢復平靜。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表示,國家對香港警隊過往工作給予肯定,並在方方面面對香港發展提供支持,能有機會參與國家大事感到十分興奮,有幸得以見證盛世中國。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微博截圖

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微博截圖

香港警務處機動部隊警署警長、被稱為「光頭警長劉Sir」的劉澤基對記者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去北京,代表著警隊辛勞的3萬餘名警員赴京,心情十分激動與期待。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