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中旅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2019-10-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旅集團今日(2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徒違法亂紀的暴力行徑。聲明表示,十月一日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慶的國慶佳節。但是,一些激進示威者無視法律,無視廣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和財產安全,肆意破壞公共服務設施和商業服務機構,攻擊執法人員,暴力行為觸目驚心、令人發指!香港中旅集團對此表示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

聲明稱,香港中國旅行社生於斯、長於斯,幾代香港中旅社員工與廣大市民櫛風沐雨,休戚與共歷經九十一載。但就在國慶之日,香港中旅社位於荃灣和屯門的服務門市被無端攻擊,遭受破壞,嚴重影響了我們對市民的服務。香港中旅集團對此表示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

聲明希望香港社會保持冷靜理智,沿著法制軌道解決問題,呼籲社會各界與廣大市民共同攜手,盡快恢復社會秩序,讓香港幾代人胼手胝足共同創造的東方之珠重現光彩!讓香港在祖國的大家庭中共建和諧與輝煌!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