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駁斥彭定康有關指責不負責任

2019-10-08
林鄭回應前港督彭定康有關港府訂立《禁蒙面法》的批評不負責任。

林鄭回應前港督彭定康有關港府訂立《禁蒙面法》的批評不負責任。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8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現時香港受到前所未有的暴力衝擊,相信沒有外國政府會覺得香港目前發生的事件是和平示威及言論自由問題,前港督彭定康對香港特區政府訂立《禁蒙面法》的批評指責是不負責任的,希望外國政客客觀及認清看清事件本質。

林鄭月娥表示,如果同樣情況發生在外國,相信外國政府可能會採取更嚴厲的行動。《禁蒙面法》在很多歐美先進國家都有,因此符合國際標準,希望外國評論香港情況時,要有同理心,不能惡意批評,或為暴力示威者撐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