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幫助馬蹄露脫困卻遭霸凌 澳記者發文怒揭真相

2019-10-11
幫助馬蹄露卻遭霸凌,澳大利亞記者發文怒揭真相(網頁截圖)

幫助馬蹄露卻遭霸凌,澳大利亞記者發文怒揭真相(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10月6日晚,香港藝人馬蹄露(Celine Ma)在旺角被暴徒施行私刑,被打至頭破血流,期間有一位澳大利亞記者挺身而出,保護馬蹄露。該記者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破除毒媒《蘋果日報》對馬蹄露的抹黑,以現場視頻還原真相。他還表示,在自己揭露真相後,被暴徒集體攻擊甚至收到「死亡威脅」,怒斥這些所謂「和平示威者」就是在實施精心謀劃的暴力,並質問他們究竟在追求怎樣的「民主」。

Robert Ovadia是澳大利亞7 News的記者。他於發在個人主頁上的文章中還原了10月6日晚的情況,指當時馬蹄露只是在向黑衣人抗議,「她所行使的抗議權和他們(黑衣人)的是同等的」。但是卻被一群聲稱「自由民主」的暴徒包圍,並且拳打腳踢。Robert Ovadia怒斥暴徒口口聲聲要爭求民主,卻強迫所有人去認同支持他們所謂的「民主」。他還特別指出,《蘋果日報》在報道此事時故意將現場視頻掐頭去尾,扭曲原意,妄圖改變讀者的觀感。

Robert Ovadia表示,當時自己覺得應該做得比一個旁觀者多一些,因此出手幫忙。但在幫助馬蹄露之後,他自己也「惹禍上身」,不但被起底,甚至還收到了「死亡威脅」。Robert Ovadia說,儘管在社交媒體平台上收到了很多支持他的留言,但大部分都是以私信的形式發出,「那些人擔心公開留言會被暴徒起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