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施政報告|成立雙創聯盟支持青年大灣區創業

2019-10-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今日(16日)發表的施政報告中高度關注青年發展。報告附篇公布數項青年政策新措施,包括將會成立「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盟」,邀請粵港兩地雙創基地、大學及科研單位等加入,支持在大灣區創業的香港青年。

港府將成立雙創基地聯盟,支持港青在大灣區創業(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港府將成立雙創基地聯盟,支持港青在大灣區創業(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施政報告提到,民政事務局會為青年提供更多實習機會,包括增加到聯合國、內地特別粵港澳大灣區的實習機會。政府又會放寬青年宿舍申請安排,容許租戶遞交或保留個人公屋申請。救世軍今年內就灣仔的青年宿舍項目展開前期研究,預計可提供約510個宿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