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傳遞活動在武漢舉行

2019-10-16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最後一站火炬傳遞活動今天(10月16日)在本屆軍運會的承辦城市武漢舉行,共有100名來自武漢和各國軍隊的火炬手參與了火炬傳遞。

在1300餘名軍民的見證下,聖火護衞手持火種入場。參加傳遞的100名火炬手中,有來自我國的優秀官兵,也有勞模楷模、道德模範等先進人物。還有一些來自國際軍事體育成員國的代表也擔任了火炬手。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傳遞後,最後一棒火炬手,田徑世界冠軍張文秀手持火炬跑到終點東湖楚城,武漢軍運會聖火被收回火種燈中,2天後將在武漢體育中心熊熊燃起。武漢軍運會聖火今年八一建軍節當天在南昌採集、傳遞,並經過在海軍「和平方舟」號醫院船、陸軍英雄部隊「開國大典紅一師」等7個部隊站點的傳遞,歷時兩個多月來到軍運會承辦城市武漢。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