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文直播|10·20九龍騷亂(不斷更新)

2019-10-20

【文匯網訊】「民陣」今日(20日)在香港九龍發起非法遊行。此前,警方已發出對該活動的反對通知書,上訴委員會亦駁回上訴。警方表示,「民陣」未有拒絕暴力示威者參與該活動,故暴力風險相當高。

【22:50】警方再次到旺角彌敦道進行驅散和拘捕行動,裝甲車和水炮車亦到場戒備。

【22:40】旺角優一尚品被暴徒撬開鐵閘,店內貨物被扔到街上,店鋪遭到破壞。

【22:00】有暴徒於旺角地鐵站出口縱火,並企圖拆卸出口閘門。

【21:30】旺角滙豐銀行外有暴徒向警車瘋狂投擲磚塊、玻璃瓶、雨傘等雜物,多輛警車被襲擊,警方下車使用催淚彈驅散。

【21:05】旺角小米專門店再次被縱火,消防到場滅火。

【19:45】水炮車推進至旺角山東街時,有暴徒朝水炮車投擲汽油彈。

【18:48】警方出動水炮車與裝甲車,沿旺角彌敦道推進,清除馬路上的路障和燃燒中的雜物。

【18:25】警方拆彈機器人已經將炸彈引爆。

【18:00】荔枝角道發現懷疑炸彈,警方到場處理。

【17:40】警方於彌敦道向太子方向推進。

【17:30】港鐵荔枝角站出入口被投擲燃物,長沙灣站內設施遭暴徒破壞,港鐵宣布不停兩站。

【17:00】旺角東亞銀行遭暴徒砸毀、塗污。

【16:50】港鐵太子站C2出口遭暴徒縱火,消防趕到將火撲滅。

【16:40】油麻地多間「優品360」被破壞,暴徒拆下店家鐵閘做路障。

【16:17】暴徒在旺角始創中心附近縱火。

【16:05】警方出動水炮車沿彌敦道推進。

【15:46】尖沙咀的中國銀行分行被暴徒破壞及縱火。

【15:35】暴徒向尖沙咀警署扔汽油彈,警方使用催淚彈驅散。

【15:15】警方於尖沙咀警署外釋放催淚煙。

【15:13】港鐵:油麻地、柯士甸、尖沙咀、尖東站關閉。

【15:00】位於油麻地的小米專賣店被縱火。

【14:38】警方表示,大量黑衣人佔據尖沙咀一帶道路,而柯士甸道西及佐敦道有暴徒以雜物堵路,造成交通嚴重阻塞。警方警告有關人等現正進行未經批准集結,應立刻停止違法行為。

【14:30】尖沙咀L3出口被破壞。

【14:20】遊行隊伍到了佐敦道沒有前往高鐵站,而往彌敦道方向前行。

【14:00】遊行龍頭已到達戲曲中心,警方稱在場人士現正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屬違法行為。

【13:00】尖沙咀已經有黑衣人聚集,警方一度出示藍旗。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