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遊客:止暴是關鍵 給不給補貼都會去香港

2019-10-26
崔女士在香港九龍清真寺(受訪者供圖)

崔女士在香港九龍清真寺(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 李劍寧)特區政府近日公佈於下月內推出旅行社現金鼓勵計劃,消息一經發出便引起熱議。內地遊客表示:止暴是關鍵 ,給不給補貼都會去香港,也希望香港早日恢復安寧。

近日,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宣佈新一輪支援旅遊業界措施,將推出「旅行社現金鼓勵計劃」,旅行社每接待一名入境旅客可獲120元獎賞,接待每名出境旅客則有100元,每間旅行社以500個名額為限,即最多可獲6萬元現金鼓勵。

剛從香港旅行回來的崔女士對記者說:「不管給不給補貼,我還是會去香港,畢竟香港是中國的,不能忘記這一點。但是在香港遇見舉著美國國旗遊行的黑衣人,心情有些緊張,希望香港早日恢復安寧。」

雷女士在香港(受訪者供圖)

雷女士在香港(受訪者供圖)

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雷女士告訴記者:「上次去香港找不到餐廳,香港人非常熱情的給我指路,教我換乘地鐵。」雷女士希望假期有時間可以再去遊玩,但是也會害怕被黑衣人騷擾,希望香港暴力事件能夠盡快解決。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