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指中央一直支持她依法處理暴力事件

2019-10-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期有外國媒體報道所謂「中央政府將撤換香港特首」,對此,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9日表示,不評論揣測性報道,但外交部已澄清有關報道是別有用心的謠言。林鄭強調,中央政府一直支持她本人作為行政長官領導特區政府依法處理此次暴力事件,四個月前和今日的立場仍然一致。

林鄭強調,中央政府支持她領導特區政府依法處理暴力事件的立場從未改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林鄭強調,中央政府支持她領導特區政府依法處理暴力事件的立場從未改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林鄭月娥還表示,政府經濟顧問周四會公布數字,若負數,進一步顯示香港第三季經濟數字亦可能會出現技術性衰退,全年或出現負增長,形容情況嚴峻,特區政府會密切監察,推出需要的措施,不會等財政預算案。林鄭強調,撐企業保就業只是治標,治本是壓止暴動,呼籲社會各界全力支持政府壓制暴力。她稱,特區政府已有經濟部署,當社會回復平靜時,會推出各項政策和措施,包括海外推廣、內地發展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