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縱暴政客又流鱷魚淚

2019-11-06

文/龍眠山

一名科大學生前日凌晨在將軍澳一個停車場墮下重傷,一度傳出腦幹死亡,牽動香港人的心。身在上海公幹的特首林鄭對有人受傷感到「特別傷心」,對受傷人士表示慰問,並指案件正在調查,目前不宜妄下定論。但對於那些慣食「人血饅頭」的縱暴政客來說,這正是抹黑警方、渲染「警暴」的不可多得機會,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呢?

黃色傳媒未審先判,聲稱學生為逃避警方的催淚煙,失足墮樓;更聲稱防暴警員曾阻止救護車進入停車場救人,拖延救助時間,須對事件負上全部責任。縱暴政客也紛紛現身醫院,扮同情傷者狀,譴責警方「冷血」,一副主持公道模樣。其實,他們關心傷者是假,乘機抽水博曝光率,將之化為選票才是真。

類似的一幕,人們早已屢見不鮮。當初的「爆眼女」事件,縱暴政客在沒有任何證據下,指控是被警方布袋彈擊中,煽動大批黑衣人打着「以眼還眼」旗號佔領機場、破壞公共設施、禁錮毆打遊客及記者。但「爆眼女」一直拒絕報警求助,更拒絕警方調查其入院治療的資料,甚至以司法手段阻止警方查案。如此害怕爆眼真相曝光,分明是內心有鬼。

至於指控警方「強姦」、「非禮」被捕者、港鐵太子站「打死人」兼「毀屍滅跡」、知專少女患情緒病自殺「變他殺」等等,謠諑不斷,目的都是捏造「警暴」證據,煽動「仇警」情緒,為延續暴亂提供政治燃料。同時也反映出,由於警方十分克制,至今沒有一個人被打死,令縱暴政客太失望。如今有一名大學生重傷,他們能不興奮莫名,大肆炒作,並擠出幾滴鱷魚淚嗎?

沒有黑色暴亂,就沒有傷者及非正常死亡者。我們為年輕人受傷感到難過,更要嚴厲譴責那些驅使別人當炮灰以撈取政治資本的無恥政客,他們才是罪魁禍首。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