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民銳評 | 暴力刺殺嚇不倒建設力量

2019-11-06

【文匯網訊】「欲使人滅亡,先使人瘋狂。」香港暴徒在窮途末路上越走越遠。11月6日,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擺街站」時遭到襲擊,兇手假借獻花之機突然拔刀刺向何的胸膛,造成何君堯在內的三人受傷送醫。事發後,警方拘捕涉案男子,特區政府對襲擊行為表示強烈譴責。每一個關心愛護香港的市民、每一個心存正義良知的人士都極度憤慨、絕不容忍!

光天化日之下當眾行兇,對代表市民的立法會議員進行刺殺,暴徒的惡行已經發展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正如香港光頭警長劉sir所說,「根本就是蓄意謀殺」。這是對香港市民人身安全的嚴重威脅,是對香港法治秩序的公然挑釁,也是對多元包容、公平正義的肆意踐踏,引起了香港社會各界的公憤。

事實很清楚,越是走投無路,暴徒越會歇斯底里、不擇手段。從對持不同意見者行「私刑」,到喊着「裝修」的口號打砸毀燒愛國愛港人士的議員辦事處、商戶店鋪,窮凶極惡的暴徒已經「着了魔」「失了智」,破壞手段越來越惡劣、攻擊目標越來越廣泛、犯罪行為越來越露骨。意見相左就要圍毆扒衣,政見不同就要取人性命,難道這就是香港的「民主」和「自由」?這分明是暴力橫行、人人自危、暗無天日的黑色恐怖!

在香港反對派的蠱惑煽動下,極端激進分子已經撕下了最後一塊「遮羞布」。何君堯是香港立法會議員,自修例風波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港立場、勇敢發聲,積極奔走呼籲停止暴力,依法制暴。暴徒對其數次打砸辦公室,破壞父母墓地,進行無休止的騷擾,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反對派的險惡用心昭然若揭,就是不擇手段地用暴力打壓社會各界人士,以謊言裹挾普通市民,恐嚇、威脅甚至圖謀讓愛國愛港人士「滅聲」,從而達到混淆是非、欺騙選票、奪取權力的政治目的。

面對染紅的衣襟,面對無所不用其極的暴行,面對禍港亂港的「縱暴派」「煽暴派」,何君堯沒有退縮!關心愛護香港的市民也絕不答應!正在醫院治療中的何君堯公開發聲,「雖然受傷了,但我仍然會無畏無懼。」「穩定勝於一切,我們要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恢復安寧!」許多愛國愛港人士已經通過各種方式、各種渠道向傷者表示慰問,對暴行予以痛斥!

暴徒越喪心病狂,就說明他們已經走上絕路。愛國愛港人士絕不會讓何君堯獨自去戰鬥,對何君堯的傷害就是對全體建設力量的傷害。香港的正義力量必定會憤而崛起,必定會越來越團結、越來越強大。邪不壓正,正義必勝,這是規律,更是民心。

(來源:人民日報)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