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不滿被辱「黑社會」 何君堯告郭榮鏗林卓廷毛孟靜誹謗

2019-11-01
何君堯(右一)控告林卓廷(左一)等人誹謗(文匯報資料圖)

何君堯(右一)控告林卓廷(左一)等人誹謗(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8月12日到粉嶺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參觀水炮車,反對派議員等人在場抗議,何君堯上前與對方理論,被指罵「何君堯,黑社會!」。何君堯昨日(31日)正式入稟香港高等法院,控告3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林卓廷及毛孟靜誹謗,要求法庭頒令3人作出賠償及禁制他們及相關人士作出上述言論。

原告人為何君堯,3名被告依次為郭榮鏗、林卓廷及毛孟靜。入稟狀透露,本年8月12日,3名被告在一個公開場合向原告指罵「何君堯,黑社會!」,兼遭在場人士拍下及傳播。

原告指3人作出無理據及失實的指控,要求法庭頒令3被告人作出一般賠償及加重損害賠償,並禁制3人及其代理人等再作出相關言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