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君堯:應取締「連登」等發放煽惑言論社交平台

2019-10-15
何君堯表示,應取締「連登」等發放煽惑言論的社交平台(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何君堯表示,應取締「連登」等發放煽惑言論的社交平台(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15日)舉行記者會,要求特區政府以緊急法限制網絡平台煽動性言論。何君堯表示,暴徒依靠「連登」等網絡社交平台發放煽動及煽惑性言論,要求特區政府依據緊急法取締「連登」。

何君堯表示,「連登」等平台在歷次暴力衝擊前後都成為暴徒交流和分享暴力策略的平台,醞釀「港獨」分子的罪惡溫床。在「連登」討論區中,暴徒可以煽動他人參與非法遊行,非法公開警員及不同意見人士資料,甚至教授製作汽油彈及其它危險品的方法從而重傷乃至殺害警員,令人觸目驚心。

何君堯還建議特區政府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第二條中多款法律來配合行動,強調只有依法運用一切必要手段,香港才能夠恢復秩序與穩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