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警方公佈貨車慘案遇難者身份

2019-11-09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英國埃塞克斯郡警方8日公佈了上月發生的貨車慘案39名遇難者的姓名、年齡等身份信息。

根據英國警方發表的聲明,39名遇難者全部來自越南,多數人年齡在20歲至40歲之間,有10人不滿20歲。警方說,已通過一個身份辨認機構確定所有遇難者的身份,並就此與越南方面取得聯繫。

英國警方本月初發表聲明說,警方認為貨車慘案39名遇難者均為越南人。越南公安部7日晚間發佈公告說,越方和英方已確認貨車慘案39名遇難者均為越南公民。

英國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蘭東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工業園區內的一輛集裝箱貨車裡發現39具遺體。警方說,這輛貨車在保加利亞註冊,10月19日經由威爾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國,集裝箱則來自比利時。事發後,越南公安部與外交部均派工作組赴英協助核實遇難者身份。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