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一男子涉嫌刺破「特朗普寶寶」氣球遭逮捕

2019-11-12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近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亞拉巴馬州觀賞足球比賽期間,當地示威者在球場附近放置了「特朗普寶寶」巨型氣球以示抗議。在此期間,一名男子因涉嫌將氣球割破,遭到警方逮捕。

據報道,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警方在「臉書」上透露,9日,32歲男子哈奇森(Hoyt Hutchinson)割破「特朗普寶寶」氣球後試圖逃走,警察因此將他拘捕,暫時不知哈奇森使用何種工具犯案。

當時,特朗普正在附近布賴恩特-丹尼體育場(Bryant-Denny Stadium),觀看亞拉巴馬大學對路易斯安那州大學的足球比賽。被割破的巨型氣球由當地示威者擺放在莫尼斯公園(Monnish Park)內。

據報道,哈奇森在犯案前,曾經在「臉書」上啟動直播說,「我要去大鬧一場,大家都要去看新聞。」

根據警方的一份公開聲明,哈奇森被控刑事破壞罪,被扣押在塔斯卡盧薩監獄,後以2500美元保釋金獲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