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六大宗教領袖聯署 籲勿以暴力爭取訴求

2019-11-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六名宗教領袖今日(13日)聯合作出呼籲,關注示威暴力升級。聲明指,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只會令暴力不斷升級,使自己及他人受到傷害。任何人不應鼓吹以暴力及破壞行為爭取訴求,警方執法時亦應依法及克制,各方應避免更多人受傷害。政府應該積極考慮不同的方法紓解民怨,以求盡快平息社會動亂。

亂港暴徒癱瘓全港交通逼使市民「被罷工」(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亂港暴徒癱瘓全港交通逼使市民「被罷工」(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聯署亦呼籲香港人應團結,向暴力說「不」,近日的暴力事件,同港人向來以和平共融的價值觀背道而馳,期盼大眾以善克服仇恨,讓香港重回和平的軌道。

聯署的六名宗教領袖包括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以及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道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