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斥教協逼全港學校停課

2019-11-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亂港暴徒今日(13日)繼續號召在各區堵路,全港交通大混亂。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fb帖文,狠批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兩天連出三招,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

梁振英直斥教協不管麻鷹管雞仔(網絡截圖)

梁振英直斥教協不管麻鷹管雞仔(網絡截圖)

梁振英表示,教協昨日建議教育局「以學童安全為考慮,統一宣布學校及幼稚園停課,不果,之後發新聞稿譴責特首,無效。」而教協剛剛出第三招,在臉書呼籲「家長慎重考慮子女人身安全明天自行停課」。

梁振英指出,相信學生家長會「無時無刻不慎重考慮自己子女人身安全」,不必勞煩教協。「大三罷」徹底失敗,教協不知是想向誰交差,兩天連出三招,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這就是今天的教協,想做到全港罷課的效果,但不敢公開呼籲罷課,更不敢公開呼籲會員罷教。」

梁振英強調,教協不管麻鷹管雞仔,「請馮偉華和葉建源等人先和堵路堵鐵放火打人的暴徒公開割席。把麻鷹趕走了,雞仔自然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