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青冀社會恢復秩序

2019-11-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蘇榕蓉 福州報道)香港教育局13日宣佈,因應當前及可預計的交通狀況,以及全港學校的整體匯報,全港學校(包括幼兒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將於明日(14日)停課,以策安全。教育局發言人今日譴責暴力示威者故意危害學童安全、剝奪學生學習基本權利的行為,並強烈呼籲立即停止所有暴力行為,盡快令社會恢復秩序,讓學童安全上學。

在閩港生林媚接受香港文匯網記者訪問時亦表示,她今天中午在微博熱搜上看到熱搜榜單「香港家長可視情況決定孩子是否上學」這個消息時感到很震驚,「我的堂弟在香港讀書,我就發微信消息向他求證,他告訴我今天就沒有上課了,地鐵巴士全部都停,學校直接停課。我覺得這些暴徒已經失去了理智。」

林媚續說,他們不達目的不擇手段,燒殺搶掠,自己口中喊著民主卻對不認同他們做法的人拳腳相向,讓所有人都不得已捲進他們組織的「三罷」活動中,這些口口聲聲說要光復香港,卻時時刻刻都在傷害香港,傷害香港市民的人,叫他們暴徒真的不為過。廣大市民必須挺身而出向暴力和違法說不,共同努力讓社會盡快恢復法治和秩序,以免自毀家園。

香港港台青年創意聯會企業委員會主席黃鵬向香港文匯網記者表示,作為香港青年,對黑暴行為的狂虐深感憤怒。暴徒的打砸破壞,已到了無法無天的境界,全體香港市民必須站出來,用手中的選票驅趕這些黑惡勢力,不能再做沉默的大多數,我們必須捍衛香港來之不易的繁榮穩定。

黃鵬表示,黑暴勢力為了達到目的,以犧牲大部份市民的利益和安全來換取。現在的香港已被反對派和黑暴勢力「騎劫」,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公開刺殺,黑暴勢力因為受到街坊質疑,竟點氣體燃燒無辜市民,再不斷地焚燒打砸港鐵、破壞道路,以逼市民停工停學。他們還衝擊毀壞政府部門設施,打砸建制派議員辦事處,嚴重挑戰香港政府的權威管制。我們實在忍無可忍,要用手上的寶貴一票,驅趕這些黑惡勢力。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