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白宮公佈特朗普體檢結果:身體健康 充滿活力

2019-11-17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進行了為期2個多小時的體檢。之後,白宮新聞發言人格里沙姆根據例行體檢的結果通報稱,總統身體健康,沒有不適。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格里沙姆稱「快速檢查和提交樣本後,特朗普返回了華盛頓,總統一如既往地身體健康,充滿活力,沒有自述不適,每週數次在集會上定期向數千美國民眾活躍地發表演講,證明了這一點。」

據媒體此前報道,73歲的特朗普16日前往位於馬里蘭州比塞大(Bethesda)的華特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進行部分年度體檢。格里沙姆表示:「預期2020年將會非常忙碌,特朗普利用在華府的一個空閒周末,在華特德展開部分年度例行體檢。」

不過報道稱,這項行程並未列在當地時間15日晚發佈的、特朗普周末公開行程內。據悉,特朗普上次於2019年2月進行體檢。

特朗普2018和2019年的健康檢查都曾事先宣佈,且列入公開行程內。2019年2月8日的體檢結果顯示,特朗普的體重為110.2公斤,增重了幾公斤,其身體質量指數(BMI)為30.4,身高190.5厘米。

報道稱,特朗普還在醫院看望了一名在阿富汗受傷的特種部隊士兵的家人。格里沙姆稱,特朗普還慰問了醫護人員,「向他們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為受傷戰士提供的出色護理,並提早祝他們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據悉,此次是特朗普上任以來第9次前往這家醫院。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