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竟成:區選結果不影響警隊止暴制亂

2019-11-25
鄧竟成冀新當選的區議員不要利用區議會平台玩弄政治把戲(香港文匯網資料圖)

鄧竟成冀新當選的區議員不要利用區議會平台玩弄政治把戲(香港文匯網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前處長鄧竟成今日(25日)接受《環球網》訪問時表示,尊重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呼籲新當選區議員配合特區政府和警方盡止暴制亂的責任,而不是升級暴力。他又相信,區議會選舉結果不會對香港警隊止暴制亂的工作產生影響。

鄧竟成表示,新當選的區議員不要妄圖利用區議會,作為一個威脅政府的平台,區議會應該是跟政府合作的平台,而不是搞政治的平台,否則對不起選民。

鄧竟成表示,今次選舉明顯是由立場來決定,近月一些人將矛頭針對特區政府,以及一些被歪曲渲染的警方行動,將因果顛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