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日燊:強烈譴責不良媒體抹黑警隊

2019-11-27
圖為鄧日燊(資料圖片)

圖為鄧日燊(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修例風波已逾5個月,各種社會問題日益嚴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鄧日燊表示,暴徒到處大肆破壞的惡行,除了破壞社會繁榮,損害經濟發展,也令到香港醜出國際,「東方之珠」美譽盡失。他亦強烈譴責不良媒體對警隊伍全方位的造遙抹黑行為,望香港盡快回到正軌。

鄧日燊說,一些媒體制造警民對立,煽動仇警情緒,撕裂整個社會,企圖瓦解警隊的士氣與信仰,削弱甚至摧毁其戰鬥力,使街頭暴力活動最大程度减少阻力,這就是他們禍亂香港的策略。鄧日燊表示,香港警隊走在保護市民安全的最前線,一直堅守崗位,止暴制亂,讓香港盡快恢復秩序,非常優秀,要向他們致敬。而解放軍自發清理街道,他們的舉動贏得市民掌聲。

鄧日燊表示,日前香港中文大學及理工大學校舍成為戰場,暴徒惡意破壞校園設施,在校內大量製造汽油彈,甚至將紅磡隧道癱瘓。他反問,為什麼教學的地方會淪為暴徒的訓練場地?教育制度是否出現問題,蠱惑這麼多的學生參與暴動以至被控暴亂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