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佔領理大暴徒 數臭「手足」醜惡

2019-11-29

【文匯網訊】暴徒日前在理工大學發動佔領行動,妄想通過轟轟烈烈的「革命」「名留青史」。然而,即使暴徒之間以所謂「手足」相稱,奈何實際上並非口講般美好。《衛報》日前訪問了從理大成功逃脫的暴徒,這位暴徒在訪問中力數昔日戰友的不是,對他們失望至極,更以一把火燒掉所有裝備洩憤,發誓不再參與任何「革命」行動。

「手足」之間不斷互相猜忌和「篤灰」,令部分暴徒心灰意冷

「手足」之間不斷互相猜忌和「篤灰」,令部分暴徒心灰意冷

怒燒裝備誓不再參與

暴徒「Peter Lui」在訪問中表示,他對「手足」完全失望,因為他們口口聲聲表示會奮鬥下去,但一周內竟然有逾千人投降,令他覺得看不到未來。最可怕的是,他看到有「手足」自私自利的一面,隨著留守時間延長,有「手足」偷偷私藏食物,大家又互相猜忌,擔心被「篤灰」,因此對今次「革命」及「手足」完全心灰意冷。

這位受訪的前「暴徒」短短數日間見盡人性醜惡,最終能夠認清現實,看清暴亂五個月以來身邊所謂「手足」的真面目,鄭晴覺得,經一事長一智,亦希望對其他人可以有所啟發,反省自身,迷途知返。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