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理大搜證基本結束 警方:稍後將歸還校園

2019-11-29
周一鳴表示,理大搜證工作基本結束,警方稍後將歸還校園(網頁截圖)

周一鳴表示,理大搜證工作基本結束,警方稍後將歸還校園(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警方及消防等人員組成的安全小組今日(29日)早晨繼續進入香港理工大學(理大)處理危險品及搜證,理大教職員亦在場。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周一鳴見記者表示,搜證及處理危險品工作基本結束,稍後可以將校園交還給校方,周邊道路會重開。

周一鳴表示,在早上的搜索中,安全小組發現了約280個汽油彈等危險品,但沒有發現留守者。他重申,警方一直依據「和平方式」及「靈活彈性」兩大原則處理理大事件,但對暴力及犯罪零容忍,會繼續積極跟進案件。

理大副校長楊立偉稍早見記者時表示,校園遭破壞程度很高,預計修復需時,已預備人手,解封後會隨即開展清潔、復修等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