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除夕大抽獎延誤 得獎結果今晚10時公布

2020-01-01
除夕大抽獎今晚10時公布得獎結果(旅發局網圖)

除夕大抽獎今晚10時公布得獎結果(旅發局網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旅遊發展局除夕舉行的「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由於系統出問題,大批參加者未能取得電郵驗證碼。旅發局今日(1日)凌晨公布,為公平起見決定延遲抽獎,曾提交資料的參加者,可於1月1日下午3時登入活動網站,查閱抽獎券號碼;旅發局會於今晚8時進行大抽獎,所有得獎結果亦會於晚上10時在活動網站公布。

旅發局對於大抽獎出現問題,給參加活動的市民及旅客帶來不便及失望,深感抱歉。大抽獎活動反應熱烈,至昨晚(31日)11時30分,共有163萬人登記參加,2萬份「即玩即贏」的獎品亦已順利送出。不過活動開始時,網站因登記過程出現問題,所以參加者未能順利完成登記。

旅發局初步發現,網站在派發驗證碼一環上有出錯,所以之後已簡化流程,新參加者只需提交所需的個人資料,毋須獲取電郵驗證碼,即可直接參加大抽獎,當晚9時50分,遊戲可重新順利進行。而之前提交資料的參加者,則可直接進入大抽獎。曾提交資料的參加者,可於1月1日下午3時登入活動網站,查閱抽獎券號碼。

旅發局會於今天晚上8時,在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監督下進行大抽獎,所有得獎結果亦會於今晚10時在活動網站公布。頭獎的10位幸運兒毋須在24小時內登記,而所有得獎者亦會獲電郵通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