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拘捕旺角清障遇襲案三名涉案人士

2020-01-01

【文匯網訊】2019年12月31日,警方在社交網站上發起視頻直播公佈案情簡報。其中就包括了12月1日的旺角清障遇襲案。

香港警察社交網站截圖

香港警察社交網站截圖

警方表示,經過深入調查,翻查大量監控視頻後,最終鎖定了犯罪嫌疑人。於31日採取行動,在鴨舌洲利東村、荃灣沙咀道及中區寶雲道拘捕3名男子(33至34歲),其中一人涉嫌有意圖而傷人及非法集結,另外兩人涉嫌協助傷人。

警方指出,3名嫌疑人事發前是結伴前往現場,相信相互認識。他們一人疑有份襲擊受害人,另兩人負責接載離開,暫時未知被盜手機下落。

12月1日凌晨,一批黑衣暴徒以雜物堵路,53歲的廖先生途經旺角彌敦道及旺角道交界,他看不過眼,獨自一人清理路障,其間一名身穿淺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及戴黑色鴨舌帽的暴徒,竟執起一塊渠蓋,用力擊向廖的頭部,廖先生當時口吐鮮血,軟癱在雜物旁,好一陣才恢復意識。暴徒逞凶過程被黃媒拍下併網上直播,更配上冷血旁白說「唔好扮嘢」。

廖先生12月1日在旺角清理路障期間,無端被喪心病狂的黑衣魔以硬物襲擊頭部。 資料圖片

廖先生12月1日在旺角清理路障期間,無端被喪心病狂的黑衣魔以硬物襲擊頭部。 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