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領館:5名華僑華人和中國留學生在美賓州車禍受傷

2020-01-06

【文匯網訊】據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網站消息,當地時間1月5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Mount Pleasant附近發生車禍傷亡事故,事故中迄未有中國公民死亡的報告,在受傷人員中,核實到5名華僑華人和中國留學生。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網頁截圖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網頁截圖

據網站消息,在事故發生後,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緊急聯繫事故處理相關各方,派出工作組趕赴事發地附近地區現場核實了解情況,向可能涉及的中國公民提供協助。

經與當地警方、醫院等多部門核實,事故中迄未有中國公民死亡的報告。受傷人員中,核實到5名華僑華人和中國留學生。總領館工作組已與其中4人取得聯繫,表達慰問和關切,向其了解需協助的事項。目前該4人情況平穩,另外1人據告已由親屬接走。

駐紐約總領館將繼續與涉事故各方保持聯繫,及時為相關中國公民提供必要協助。

當地時間1月5日凌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高速公路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旅遊巴士與其他車輛相撞,造成5人死亡,60餘人受傷。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