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賓州車禍致5死60傷 其中有中國學生

2020-01-0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昨日發生多車相撞的嚴重車禍,一輛載客旅遊巴與多架汽車相撞,造成最少5人死亡及60人受傷。據報車上有中國學生。

美國賓州車禍涉及三輛貨櫃車和一輛載客汽車。(美聯社)

美國賓州車禍涉及三輛貨櫃車和一輛載客汽車。(美聯社)

事發於當地星期日凌晨3時許,位於匹茲堡以東50公里的威斯摩爾蘭縣的一條收費公路路段。車禍涉及兩輛拖掛式貨車、一輛旅遊巴、一輛聯邦快遞貨車及數輛私家車,傷者年齡介乎7至52歲,當中9人未成年,已送院留醫,車禍導致大段公路要封閉。

出事的旅遊巴由紐約出發,前往俄亥俄州,估計當時車上有50多人,但由於上車毋須登記身份,未知車上有多少華人。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已啟動應急機制,正與美國警方、醫院等部門核實事故情況,並派員緊急趕赴事發地點進一步了解情況,為涉及的中國公民提供協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