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稱黑暴運動進入第三階段 批蘋果泛民吃人血饅頭

2020-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特首梁振英今日(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出黒暴運動已經進入第三階段,大批暴徒落網,被送上法庭,暴徒之間為了自保,也會互相篤灰、潛逃。他批評《蘋果日報》高層及縱暴派吃人血饅頭,「到今天,我們還沒有聽說過蘋果的高層、泛民的頭頭,在警署門外等他們的子女保釋,更沒有聽過這些人到法庭支持他們站在犯人欄的子女。」

梁振英表示,黑暴運動已經進入第三階段,大批的被捕人士陸續被送上法庭;會有更多在不同時期犯法的人落網,更多案件被偵破;暴徒的犯罪事實和細節會陸續在法庭被公開,公眾會大開眼界;更多暴徒會在法庭求情,要求減刑,進一步打擊黑暴運動的士氣;暴徒之間為了自保,互相篤灰、潛逃,以至轉為控方污點證人的事例會越來越多,暴徒之間的互相猜疑會越來越劇烈。他強調,所謂「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和勇一家」都是騙局。

梁振英說,當一大批青年人被送上法庭,面對牢獄之災,前途盡毀的同時,另一批青年人進入區議會,甚至成為區議會主席,名利雙收。他批評儘管《蘋果日報》會為受法律制裁的暴徒笠一下「義士」的高帽,但其高層享受的名酒和大魚大肉,不會因為有數以千百計的港青成為「義士」而有絲毫改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