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工商聯合會在港設地區總部 促區內合作

2020-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聯合會)今日(7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的地區總部正式投入運作,藉香港優越地理位置,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內工商經貿交流和合作。

聯合會旨在協助企業把握大灣區帶來的新機遇,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透過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論壇、講座、人才交流配對等,促成區內各行各業的合作。企業成功申請成為會員後,便可以獲得各類最新經貿資訊,以緊貼市場趨勢,加強營商人脈網絡,並開拓國際市場。

聯合會創會會長許國偉表示:「香港地理環境優越,不但與內地和東南亞其他經濟體系保持緊密經貿聯繫,亦與世界各地建立了良好的通訊網絡,有利我們聯繫各地商家、企業家及專業人士,建立國際營商網絡,促進大灣區內的交流和合作,開拓海外市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灣區工商聯合會圖片)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