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交流有用 望能與新一屆區會良性互動

2020-01-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10日)下午與新一屆區議會議員會面後會見傳媒。張建宗表示,這個交流是有用的,人數多寡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大家是有心。他強調,政府今次有善意、有誠意,希望能夠與新一屆區議會建立一個良性互動、有溝通的合作關係。

張建宗表示,這次交流中有20位議員即席發言,涉及範疇相當廣泛,但全部都聚焦在民生議題,反映出區議會的角色就是與民生的事項息息相關。他表示,就地區設施,有議員表達對於以往已批准、正在財委會排期的很多地區項目,希望能夠盡早實施,政府承諾盡量去爭取。

張建宗指出,今日聯同3位局長、1位副局長、4位署長與議員交流。政府方面先用了大約20分鐘作一個簡介,主要介紹區議會的職能、工作、職權範疇和政府有甚麼支援給予區議會等,共有40位議員出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