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周五簡介會安排充滿誠意亦是有用溝通渠道

2020-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晚(7日)見傳媒時表示,他率領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相關局長,邀約全部四百多名新任區議員出席周五政府舉行的簡介會,這個安排充滿誠意。張建宗稱,簡介會是一個有用的溝通渠道,特別是對第一次加入區議會的議員,可能有些未必十分認識區議會運作,亦未必認識政府部門的運作,所以這個會面既方便他們將來的工作,亦方便大家的溝通。

張建宗指,上一屆區議會當選時都曾經做過簡介會,我們今次都是按一貫做法,這是一個有用的溝通渠道。張建宗稱,亦了解有部分政黨表示不會出席,他對此表示失望,希望他們可以改變初衷,出席簡介會這樣一個很坦誠的溝通,並不是甚麼單方面的一個宣介會。

張建宗續指,區議會是一個地區諮詢平台,重點工作就是有關地區事務,特別是民生、康樂、文娛設施等。當然,在區議會大會開會時會有一些政府部門同事、地區同事會出席,所以政府一定是有途徑與他們溝通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