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珠寶商遭搶千萬元 港警拘3名16歲男子

2020-01-12
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 (刑事) 警司曾仲斌向傳媒簡報案情。(警方FB截圖)

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 (刑事) 警司曾仲斌向傳媒簡報案情。(警方FB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日(11日)上午,一名內地珠寶男商人途徑香港尖沙咀漆咸道南時,遭4名賊匪打劫,並被劫去一個裝有價值約1000萬港元外幣的行李箱。警方現已拘捕3名16歲男子,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曾仲斌表示,3名疑犯互相認識,當中有在校學生亦有人已輟學,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相信他們是收受報酬後聽從指使行劫。

曾仲斌表示,年青人意志比較薄弱,容易受金錢利誘參與非法活動,呼籲家長及學校多了解年青人,勿讓他們誤入歧途,又提醒市民香港最近經常發生大額劫案,應小心處理交易。

據了解,事主姓黃39歲,來自潮州,從事珠寶生意。昨晨持雙程證入境後,乘地鐵離開尖沙咀站,欲前往漆咸道南29號溫莎大廈的寫字樓。當時他感到有人尾隨其後,走至漆咸道南25號時,被4名劫匪包圍。劫匪犯案時沒有配戴口罩,赤手空拳狂毆事主,並搶去事主的行李箱。行李箱內全為現金,包括有美金、英磅及歐元,現金總額約1000萬港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