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三次了!美驻伊拉克一軍事基地再遭火箭彈襲擊

2020-01-15

【文匯網訊】伊拉克內政部消息稱,伊首都巴格達以北一軍事基地14日遭2枚火箭彈襲擊。該軍事基地駐紮著負責訓練伊拉克部隊的美軍官兵。

據新華網15日報道,伊拉克內政部一名官員告訴記者,2枚「喀秋莎」火箭彈14日晚擊中位於巴格達以北約20公里的塔季軍事基地。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說,襲擊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製造了此次襲擊。

12日晚,伊拉克薩拉赫丁省駐有美軍的拜萊德空軍基地遭到8枚「喀秋莎」火箭彈襲擊,造成4名伊拉克空軍人員受傷。

8日凌晨,伊朗向美軍位於伊拉克的兩個軍事基地發射多枚導彈。

本月3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在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外遭美軍空襲身亡。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8日凌晨向駐有美軍的兩個伊拉克軍事基地發射數十枚導彈進行報復,但未造成美方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