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伊拉克民兵組織:對美國進行「地震級」報復

2020-01-10
哈扎里(網上圖片)

哈扎里(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當地時間1月9日,伊拉克民兵組織「正義聯盟」秘書長哈扎里稱,將為穆漢迪斯之死對美國進行「地震級」回應,其程度將不亞於伊朗為蘇萊馬尼做出的回應。

哈扎里表示希望美國人民能夠向政府施壓,從伊拉克撤軍,希望美國國會能夠採取正確的決策,但目前為止這一切還沒有發生。由於伊拉克官方沒有對美國的傲慢進行有效的回應,有必要由伊拉克的反美力量承擔這一職責,將全力達成協作,終結外國勢力對伊拉克軍事、政治、媒體、文化和社會領域的佔領。

哈扎里還提到了1月8日射向美國使館方向的兩枚火箭彈,表示這並非伊拉克反美力量所為,只是別有用心的人想把水攪渾。對穆漢迪斯之死的回應不會低於伊朗為蘇萊馬尼做出的回應,而且不會將目標對準美國使館,首要任務是對付美國的軍事存在。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