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 | 深圳花市今日對外開啟

2020-01-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石華深圳報道,18日,深圳迎春花市中心會場在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啟市,為期7天。其中前6天為每天10:00至22:00,最後一天(除夕)為10:00至24:00,帶來的是中心商圈+迎春花市全新體驗。

本次花市位於市中心 (記者石華攝)

本次花市位於市中心 (記者石華攝)

除了花市的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遺產品、特色年貨和公益宣傳等各類花市「特產」,還有商圈的各色商品和服務,近80000盆植物花材組成的浪漫花海傾情綻放,大量平日難得一見的國內外新優花卉品種驚艷亮相,帶來全新時尚的花卉體驗。

攤位數量共約350個 (記者石華攝)

攤位數量共約350個 (記者石華攝)

現場由鬱金香、洋水仙、朱頂紅、百合、葡萄風信子、風信子等進口球根花卉打造的「2020數我強」打卡點。老鼠的花衣由角堇新優品種和洋鳳仙特色品種組成。2020為農曆鼠年,借「鼠」與「數」諧音,十二隻形態各異、精靈可愛的生肖鼠披上靚麗花衣,紛紛展現自己最強大的一面,既應景地表現新年氛圍又詼諧的傳達出「數我強」的概念。

難得一見的國內外花卉驚艷亮相 (記者石華攝)

難得一見的國內外花卉驚艷亮相 (記者石華攝)

和去年花市不同,今年花市主會場來到室外。根據花市辦規劃和現場交通實際,花市期間卓悅中心地下停車場正常開放使用,但僅保留福華一路彩田路口附近1個停車場入口,開放1個停車場出口在崗廈二路南段。屆時,卓悅中心地下停車場根據現場實際車流情況適時進行管制。由於現場停車位不足,花市現場不提供車位,深圳交警建議市民乘坐公交地鐵綠色出行。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