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肺炎 | 深圳增8宗觀察病例 全數隔離治療

2020-01-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加速擴散趨勢。據深圳衛健委今日(20日)發布的最新消息,深圳市除了1宗確診個案外,另有8例新型肺炎觀察病例在隔離治療,並進行追蹤調查和醫學觀察。

在高鐵香港西九龍站,部分旅客戴上口罩准備搭乘高鐵出行。(中新社資料圖)

在高鐵香港西九龍站,部分旅客戴上口罩准備搭乘高鐵出行。(中新社資料圖)

專家研判,現已進入春運期間,正在迎來運輸高峰,人員大規模流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輸入深圳的風險將持續增加,但當前疫情仍可防可控。

廣東省衛健委凌晨公布,現居深圳的66歲男患者,曾於2019年12月29日前往武漢探親,2020年1月3日出現發燒、乏力等症狀,翌日返深圳後就診,11日轉至深圳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昨日經國家衛健委評估,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