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省紅會緊急支援湖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醫用物資

2020-01-23
捐贈物資將送往湖北省紅十字會備災中心(馮雷攝)

捐贈物資將送往湖北省紅十字會備災中心(馮雷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1月23日,河南省紅十字會向湖北地區捐贈共2200套(件)價值149270元人民幣的銀織物抗菌口罩、銀織物抗菌床品、銀織物抗菌白大衣、銀織物抗菌護士服、銀織物抗菌病號服等醫用物資。

當日,河南鳳之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上述醫用物資。該公司是國內專業從事「銀纖維抗菌醫用織物系列」紡織品研發、生產、銷售及行業應用的現代高科技企業,近年來累計為醫療機構、養老院、血液病患兒捐贈了一大批抗菌醫用物品。

捐贈現場(馮雷攝)

捐贈現場(馮雷攝)

河南省紅十字會於1月23日上午為愛心企業舉行了醫療設備捐贈儀式,高度肯定和讚揚企業的大愛善行,並由河南省紅十字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秘書長周延威向愛心企業頒發了捐贈榮譽證書。

捐贈現場(馮雷攝)

捐贈現場(馮雷攝)

河南省紅十字會上報中國紅十字會總會,迅速與湖北省紅十字會聯繫對接,當日將捐贈物資送往湖北省紅十字會備災中心。這批醫用物資將通過湖北省紅十字會發放到當地醫院和百姓手中。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