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批市民年初二自發慰問香港警隊

2020-01-26
市民年初二自發到元朗警局慰問警隊

市民年初二自發到元朗警局慰問警隊

【文匯網訊】香港警察面對黑暴從不退縮,全年無休維護法治。有市民趁大年初二,自發到元朗、屯門警察總部慰問警隊,支持警察止暴制亂。他們表示,十分感激香港警察承擔起守護社會安寧的重任,於是趁新春佳節帶同水果與青少年醒獅到警署,齊向警察說聲「多謝阿sir、madam,辛苦了」衷心向堅守崗位的香港警察致敬。

一眾市民一早來到元朗警察總部,帶來了青少年醒獅,祝願警察第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使香港「天下太平」。他們手持寫著「勁抽!警察辛苦了,我們永遠支持你!」橫額,為警隊送上優質水果,及送上寫著「福,警民一家親」的心意咭,鼓勵為香港盡忠職守的警隊。

市民年初二自發到屯門警局慰問警隊

市民年初二自發到屯門警局慰問警隊

參與市民表示,他們能在春節假期安寧地共聚天倫,全賴香港警察專業可靠地緊守崗位。在大年初一仍要面對黑暴集結堵路、市民的惡意挑釁、傳媒的失實抹黑,正常的市民一定都看在眼裡,信任並支持警隊早日止暴制亂。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