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無限期暫停來往武漢航班高鐵

2020-01-25
林鄭月娥表示,防疫應變級別由「嚴重」提升至最高級別「緊急」

林鄭月娥表示,防疫應變級別由「嚴重」提升至最高級別「緊急」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下午4時半召開跨部門記者會,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會見傳媒。林鄭月娥表示,目前的應變級別已經由「嚴重」提升至「緊急」,將無限期暫停來往於武漢的航班以及高鐵。

林鄭月娥表示,過去幾天疫情變化迅速,引發社會關注。目前針對疫情的應變計劃分為三級,分別由低到高為:戒備、嚴重、緊急。特區政府25日已將應變計劃提升到「緊急」級別,由特首親自對於相關工作進行督導。

林鄭月娥表示,將無限期暫停來往於武漢的航班以及高鐵。入境人士的健康申報擴至碼頭、陸路口岸以及港珠澳大橋。自香港離境的人士也將進行體溫檢測,以香港、珠海以及澳門優先。林鄭月娥宣佈暫停所有特區政府主辦前往內地的交流活動,呼籲香港市民切勿前往湖北省。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