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新型肺炎 | 湖北確診個案增至444宗 已致17人死亡

2020-01-22
1月21日,在武漢天河機場,工作人員對旅客進行體溫檢測(新華社)

1月21日,在武漢天河機場,工作人員對旅客進行體溫檢測(新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擴散趨勢。湖北省政府今晚(2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截至22日晚8時,湖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累計發現確診病例444宗,共致17人死亡。

湖北省衛健委指,21日全天,湖北省武漢市報告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105宗,死亡3宗(死者均患有高血壓等基礎疾病),出院3宗,其他市州無新增病例報告。截至21日24時,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75宗,已治癒出院28宗,死亡9宗。

香港醫管局今晚公布指,截至今日中午12時,公立醫院在過去24小時接收18名符合新型冠狀病毒呈報準則的病人,包括10男8女,年齡介乎3至90歲。目前有27人正留院接受隔離,24人情況穩定,3名北區醫院病人因自身疾病情況,兩人危殆,一人嚴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