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7日起進出鄭州班線旅遊客運全部暫停

2020-01-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1月27日0時起,所有進出鄭州市的班線、旅遊客運全部暫停經營,城市公交和地鐵減少發車班次。

26日,鄭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通告,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啟動一級響應,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防止疫情傳播擴散,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民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自27日0時起,所有進出鄭州市的班線、旅遊客運全部暫停經營,城市公交和地鐵減少發車班次。

所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人員須戴口罩

《通告》要求,參與客運服務的司乘人員和工作人員必須採取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所有採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的人員須戴口罩。

根據上述《通告》要求,自1月27日0時起 ,鄭州交運集團所屬的鄭州中心站、汽車東站、汽車西站、汽車南站、汽車北站、汽車總站、隴海汽車站以及新密、登封、鞏義汽車站所有省際、省內、旅遊以及城際公交等班次全部暫時停發,具體恢復時間根據疫情防治情況另行通知。

河南多個市縣停運城市公共交通或客運班線

據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統計,截至1月26日15時15分,河南省多個市縣停運城市公共交通或客運班線。其中包括:漯河市26日起長途客車、城際公交、城鄉客車、旅遊客車、城市公交停運;信陽1月26日14:00起,全市各類公共交通運營包括省際客運、市際客運、縣際客運、村村通客運、旅遊包車、城市公交、出租車等全部暫停運營。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