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累計確診病例13例 重症7例

2020-01-26

【文匯網訊】據天津市衞健委官網消息,至1月26日6時,天津市新增3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確診病例增至13例。

第11例患者田某某,女,55歲,河北區人。1月23日出現發熱、鼻塞等呼吸道癥狀到第四中心醫院就診。1月26日6時經市專家組確診。目前已轉至海河醫院治療。第12例患者韓某某,女,79歲,河北區人。於1月24日出現發熱癥狀於第四中心醫院就診,1月26日6時經市專家組確診。第13例患者陳某某,男,19歲,河北區人。1月20日出現發熱、咽痛癥狀於天津市第四中心醫院就診,1月26日6時經市專家組確診。

目前,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計確診13例,其中男性8例,女性5例;重症患者7例,輕症6例;無危重病例。追蹤到密切接觸者86例,其中已確診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2人,尚有81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