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教育局:學童應留在家中 校方需徹底清潔校園

2020-01-25
楊潤雄呼籲學童應留在家中,校方需徹底清潔校園。

楊潤雄呼籲學童應留在家中,校方需徹底清潔校園。

【文匯網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宣布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港中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年假期至2月17日復課。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延長假期期間學童應留在家中,校方應為學生提供學習材料,並準備清潔消毒物品,徹底清潔校園。

楊潤雄表示,為保障學童健康,特區政府決定延長假期,教育局將繼續評估疫情,亦與大學專上院校聯絡考慮疫情後才復課。楊潤雄指,全港學校在原定上課日會保持校舍開放,安排適量教職員當值,照顧家中缺乏照顧而回校的學生等,校方應取消或推遲原定的考試、測驗及其他活動並做出適當調配安排,家長應與校方一同照顧學童,加倍注意環境。他又提到,有關2019/20學年的2500元學生津貼,學校收表期將延後至2月28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