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新春繼續堵路破壞 民建聯政總慰問警隊

2020-01-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春期間,仍有暴徒繼續堵路,縱火破壞公共設施。昨日大年初二(26日)民建聯20多名議員、社區幹事與義工到政府總部,送上背囊、手提按摩器及能量食品等物資,慰問新春期間無私維護社會治安的警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指,正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警方長時間執勤,身心相當疲累,希望警員注意身體健康。

民建聯到政總慰問警隊,並送上物資(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民建聯到政總慰問警隊,並送上物資(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周浩鼎指,反修例暴亂已經持續了7個月,儘管暴徒人數及聲勢大減 ,但暴徒仍在個別地區堵路、縱火及以汽油彈襲擊目標店鋪。近期更有暴徒圍毆沒有裝備的警員和貯藏大量土製炸彈,計劃在大型公眾活動中襲擊警員或警察設施。猶幸警方能及時揭發, 即場引爆危險品,避過一場可能造成警員及市民重大傷亡的慘劇。

周浩鼎強調,民建聯對警方止暴制亂、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認為,要徹底止暴制亂,警方確實任重道遠, 民建聯及廣大市民必定會全力支持警方, 繼續嚴正執法, 並會與警方同行,共同反暴力,守護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