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南區各界代表新春慰警

2020-01-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南區建設力量召集人陳南坡帶領20多位南區各界代表今天上午前往香港仔警署同阿Sir/Madam拜年,送上新年的祝福,並向在止暴制亂執法中負傷的警務人員表示親切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陳南坡表示:「我們衷心感謝警方在過去香港持續200多日的暴亂中無畏無懼,忍辱負重,忠誠勇毅,為了止暴制亂維護法紀,對違法暴力依法進行針鋒相對的執法,你們用血汗悍衛香港的法治精神,保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你們是暴徒的剋星,你們是香港的守護神!我們永遠支持你們!祝願香港早日止暴制亂、回復安定繁榮!祝願大家新年身體健康、如意吉祥、家庭幸福!」 

出席活動的還有南區建設力量召集人、南區各界聯會常務副理事長朱立威,南區各界聯會常務副理事長吳成海,副理事長林嘉偉、盧少娟,秘書長黃才立,司庫彭兆基及多位理事。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