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考慮取消中美間所有航班

2020-01-29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月28號,根據美國媒體報道,兩位美國政府官員向美媒透露,白宮考慮取消中美之間所有航班。白宮已經在28號告知美國多家航空公司高管,由於擔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考慮取消中美間所有航班。

美聯航宣布暫停二月第一周的24個中美往返航班

當地時間1月28日,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宣布將於2月暫停飛往中國的部分航班。美聯航當天發表聲明稱,由於前往中國的旅行需求顯著下降,將在2月1日至2月8日暫停美國主要城市與北京、香港和上海之間的航班,總計24個往返航班。美聯航同時表示,將繼續監測局勢發展,並將根據需要調整時間表。據美國媒體報道,美聯航每天從美國飛往中國內地和香港的航班約為12班,美國航空和達美航空暫未削減其前往中國的航班。

(來源:央視新聞)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